景洍

很高兴认识你。

愿我把无尽的温柔献给你。











把悲伤留给自己。

【韩叶】心动(伪原著向)

正式回归前的预热

占tag抱歉,不太可能撞梗吧

没有其他的预警(本来想写刀子的噗

配合陈洁仪演唱的《心动》食用更愉悦

那么开始吧,一点点的小心意,送给你们
——————————————————————————————

「有多久没见你」

自从真正退役以后,叶修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韩文清了。叶修突然发现,自己一天比一天想念着韩文清。

结果就是,已经十多年过去了,两个人都没再相见过。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

都已经是奔四的年纪,却还是会像十几二十岁的时候一样,想起韩文清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勾起唇角。可能有点嘲讽,噗,但没有嘲讽的意思。

「我心底」

还是像十几年前一样,对韩文清的记忆那样清晰。

「陪伴着我的呼吸」

也是这十几年,叶修才发现自己喜欢韩文清。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离开了才发现自己是多么喜欢那个曾经在自己身边的人。

这大概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了。

叶修绝不会是坐以待毙的人啊,只是在等一个时机,没错只是在等,然后,这个借口就用了十年。

找个借口不去想他,找个理由不去靠近。

只要韩文清还在,叶修就等得起。

曾经的荣耀第一人,却在这种事情上犹犹豫豫。

在关于韩文清时,叶修犹犹豫豫。

「谁知道你背影这麽长」
「 回头就看到你」

可是,有一点叶修没考虑到:韩文清也在等叶修。

直到在B市再次见到韩文清的时候,叶修才知道自己是多么愚钝。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叶修!”韩文清的声音还像当年一样有力,撞击着叶修的心。叶修也确定了自己对韩文清不只是死对头的感情。

「白云」「缠绕着蓝天」

叶修想每天听到韩文清的声音,每天可以抱到韩文清的身体,每天每天都和韩文清在一起。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老韩,你缺老伴嘛?”叶修抱住韩文清。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不确定的语气,这大概是以前的叶修不会有的。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叶修的所以不确信都在期待韩文清,期待他说我愿意。

然后他就听到韩文清说:

“没那么老。”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 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 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 回 忆

dadada......」

你现在在我的身边,我只想告诉你,我对你心动的秘密。

不是想,而是要永远在一起。

叶修看着现在睡在自己身边的韩文清,无比确定。
——————————————————————————————

早安,我亲爱的看官

我爱你们

意识流严重希望能看懂

那就,安啦~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