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洍

很高兴认识你。

愿我把无尽的温柔献给你。











把悲伤留给自己。

今天的荣耀人也很温柔⑨今日份是少天大大

*全世界都宠着老叶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指出来谢谢(*°∀°)=3
*小萌新写文,小学生作业,还是手机码的
*大概是个长坑,一个cp一个更(哪里不对
*顺序随机,反正没什么人看吧应该
*可能占了tag抱歉
*不会链接,以前份麻烦戳tag(如果想看的话
*如果撞梗那很刺激(喵
*十分短小,希望喜欢

☆今日份特别预警:今天不在状态,可以从【正片开始】看唔(算了吧
  写的乱七八糟的,你们还是别看了吧

如果能接受的话,那么开始吧(开始不了了吧
——————————————————————————————

黄少天虽然是个话唠,但也是个很冷静、很冲动的话唠。(这个有什么需要用递进的嘛?)在赛场上冷静,在喜欢的人面前冲动。

不然你当黄少天在赛场上那么多话是干嘛的呢。那当然是用自己的话多让对手看不下去精神错乱,然后自己一击连死对方啊。他可是冷漠帅气的机会主义者啊!

但是喜欢的人面前,我们的少天停止不了自己的激动 开心 兴奋 雀跃 喜欢 喜欢和喜欢的心情,话就多了起来。

这样看来就太正常了,不过...可能...他...话是有点太多了咳咳咳。

话说回来,我们的少天是吃可爱长大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但是他并不觉得自己是联盟最可爱的,因为他觉得自己喜欢的人才是最可爱的。

没错他喜欢的人叫叶可爱,啊不是咳咳咳,叫叶修,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

黄少天每次见到叶修都会变成黄可爱,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比如说撞树(误

话说不回来了好像咳咳咳,不在状态。

'

黄少天作为机会主义者,从第一次遇见并且喜欢上叶修时就开始创造机会了。

黄可爱运用他的可爱以及三寸不烂之舌(这里是通过说话的意思),成功地和叶修成为了g a y 蜜,并且继续努力让彼此的关系越来越好。

关系好到,在叶修第一次退役以后,是除苏沐橙以外第一个知道叶修去了哪里的人。

关系好到,只要到彼此的城市就一定会住一个房间住一晚,哪怕只是相拥而眠。

关系好到,知道有多少喜欢叶修的人,知道叶修对大家一视同仁地好,表了白也像没表白之前一样,没关系,挺好的,哪怕只是这样,总是这样。

黄少天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创造了机会,获得了机会,却从来没有完成最后的那个一击必杀。

不愿意,舍不得,不管怎么样都没有。

【正片开始】

今天是夏休期里寻常的一天,要说不寻常的,那就是前几天夏转会窗第二周 卢瀚文提为蓝雨正式选手了。

黄少天想着,戳开了QQ,看到君莫笑亮着,在键盘上疯狂敲击:“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小卢才十四岁,啊哈哈哈哈哈哈估计王杰希肯定又想对小朋友下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得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完全写不出黄少天话多的感觉只能哈来凑)

“你就不怕小朋友被微草别的小朋友拐跑吗?还有心思笑。不说了,G市很热吧,要不要来H市转转?”叶修秒回。

“老叶你这是在邀请我嘛!一定是的!老叶我就知道你其实是最喜欢我的对不对,你看你这个口是心非的人,回回不答应,回回又给我机会,我跟你讲我可是机会主义者,你再这样直接把你吃,干,抹,净,不给你喘息一波带走信不信~”黄少天开心地秒回(对,秒)。

“呵呵。”叶修直接隐身了,上游戏看着时间算着黄少天什么时候会到。

而黄少天看到叶修头像黑了就不再说话,跑去说了一声就直接买票飞去H市了。

两个人都刚刚好到了H市的机场,一起走回去,一起悄悄地吃了饭。叶修和陈果打了个招呼,就和黄少天一起去宾馆睡了。

大床房,黑灯瞎火,孤男寡男。

今天的荣耀人也很温柔呢。

——————————————————————————————

突然结束

正片超短

完全没有恢复状态

这是11.16日份

想明天写一个喻黄叶来补偿我写的喻叶和黄叶的烂

那就这样,晚安吧,我最对不起的看官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