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洍

很高兴认识你。

愿我把无尽的温柔献给你。











把悲伤留给自己。

☆关于目前为止(11.14)的今日份温柔

昨天我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加上大前天请过了前天&昨天不更新的假(虽然前天还是更新了咳咳),所以难得有空来理一理。

从10.30开始更新今天的荣耀人也很温柔,到现在已经两周多了。

其实刚开始我只有伞哥份的完整构想,然后是一直想写老韩与老叶之间老夫老夫的日常温暖,结果一不小心跌跌撞撞就写了这么多。

今天的荣耀人也很温柔 这个题目构想来源于一个漫画叫做《今天的室友也很开心》在 有妖气 上面,画的是兴欣的日常。当时看到那个漫画觉得真温馨啊,当时我还没有把《全职高手》看完,而现在我已经把原著看完三遍多了,两周前我提笔(?)想写今日份温柔的时候,还是想到了这个题目,然后改了改,就有了今天的荣耀人也很温柔。

其实刚开始我也就是生日加万圣节突然开心有了个脑洞,然后就随便发了发,没想到有人看,还有人戳了小红心和小蓝手,一觉之后看到十几个通知就开心地不行了,然后一路坚持到现在。虽然只有两周多,但是我能坚持到现在,已经不容易了,各种意义上。

我是个很肤浅(?)的人,会天天看谁今天点了小红心小蓝手,谁明天点了,然后我就看到几个宝宝每天都有来看,可能有的看官有时有事没有来,但几天之后还是会把小心心补回来,而我呢就负责开心地不得了,然后没能成功的付出实际劳动。

我爱死你们啦,我亲爱的看官们,无论是冒出来的还是隐藏着的,我都太开心了啊。

今天11.15我肯定会更新啦,虽然晚上还要开半场音乐会,还要排练加课,但我会拼命的,把今日份写完~

11.14的份就当吃掉了吧~(开玩笑的,不然拖出去打...醒)周末补回来~

[现在可公开的情报(私设)]
苏沐秋与叶修互相喜欢设定,叶修心里一直有个苏沐秋,但是叶修也很喜欢其他人

苏沐秋成为鬼魂后在兴欣备战挑战赛时向叶修表白,叶修答应了苏沐秋,并得到可以乱撩(理解错误)他人的许可

韩文清于兴欣挑战赛胜利之后向叶修表白,叶修没有拒绝,现在仍是老友关系

周泽楷于第十赛季第一场前向叶修表白,叶修没有拒绝,现在是好友关系

乔一帆于第十赛季中前期向叶修表白,叶修没有拒绝,现在是队长♂队员的关系

方锐于荣耀世界邀请赛赛前会议后表白,叶修没有拒绝,现在是...的关系

其他的以后再补,早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