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洍

很高兴认识你。

愿我把无尽的温柔献给你。











把悲伤留给自己。

【韩叶】曾遇见过爱情(校园)

如果你看到这篇,就请看完吧,我亲爱的看官。

——————————————————————————————

叶修是一个并不算普通的大二生,成绩优异,专治各种不服。

韩文清是比叶修高一届的学长,和叶修一样,但却更严谨踏实,当然,光是他的脸就让别人不敢不服了。

韩文清和叶修在同一个社团相识,互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们发现彼此真对彼此的胃口。

然后就在一起了。

然后一直就是那样了,叶修唯一服的人就是韩文清,韩文清也一样。

叶修其实觉得老韩也不是多么浪漫的人,也没有必要,这样挺好的。直到有一天,叶修发现自己真的是遇见了爱情。

那天是这样的,有一群早就喜欢韩文清并且嫉妒叶修的小妖精蓄谋已久,终于拿到了叶修和方锐有鬼的证据——一个小纸团。
事情是这样的。方锐和叶修同宿舍,关系很铁,上课的时候两个人总是喜欢传纸条,在这明明可以运用高科技的二十一世纪,却传纸条聊天,这不就被人抓到把柄了嘛。

然后那群小妖精就跑去和韩文清告状,当时叶修也在边上。韩文清看着纸团,拿到手里,转头看向叶修:“真的假的?”“什么?”“他们说的,你和方锐。”叶修果断摇了摇头,“好的。”韩文清面不改色,直接把纸团扔到边上的垃圾桶里了,连看都没看,百分百的相信,搂过叶修就走了,留下一群神色尴尬的小妖精风中凌乱。

如果叶修是个小姑娘直接就搂上去一个大亲亲了好嘛,老韩居然这么man这么相信我的嘛。

大概是真的遇见爱情了。

可是啊,叶修最后没有嫁给爱情。

人生总有那么多的不如意,但很感谢你带给我的幸运。

这样就很好了。

曾遇见过爱情。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get到点

今天的荣耀人也很温柔那篇再写下去要被我写废了

所以,一段时间不会有今日份温柔更新了

这是补11.15篇

一点小心意,与原著无关

占tag抱歉

那就午安~我亲爱的,看官

评论

热度(24)